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來妳回國的時候...旅行箱~大概會多了好幾公斤吧~ XD本篇文章引用於此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ood !

又搞翻拍~

本周介紹 「觸不到的戀人」西洋版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最合適的應該現在很火紅的~ 舞孃吧~

雖然波斯王子的主角是男性~ XD

不過如果把“舞孃”改成“王子”~我想應該很合適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暗黑兵法就是...        
嘿嘿嘿~~~             
當然不會在這裡公開啦~~~
既然是暗黑兵法 當然~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驚!!!!

剛看到這個消息讓我嚇到了咧~

原本以為出雙人武士的映畫板就偷笑了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抖阿~
上個星期,原本好多事情
突然間在該到的時間內突然通通完成
也如期通通順利結束~

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製作出來的DVD沒能在授服晚宴上撥放~
好在我也不敢太托大...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Don't Worry~

反正不需要多餘的關心~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辛苦了~
真的~~!!!
尤其是晚宴負責人...我家的meganegg
每天每天都在擔心晚宴的事情
要擔心價錢、要擔心品質、要擔心空地夠不夠大、要擔心同學願不願意幫忙...等等
最後在一群熱心的好友之下~~~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把所有的影片通通完工了~

從期中考結束之後,好像都沒好好的休息過~ @@

唉....

最近弄影片~

弄到把...一次麻醉點名沒到...無奈呀無奈

好在聽說是該堂課的醫師自己要點來「加分」用的~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