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來計算一下
剩下49天登出 剛好是七週
扣掉 六日不上班→ 表示可以扣掉14天不上班

在扣掉節日端午節 所以實際上班天數剩下 34天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意外看到一則yahoo新聞~

百年保險箱鎖死 麥寮徵開鎖高手
更新日期:2009/05/22 22:55

麥寮鄉公所徵開鎖高手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canon ixus 850is用的好好的
但是看到 新出的機種 難免手癢癢

在加上看到別人用單眼
拍出來的效果超讚..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歷了四月的轟炸
整個四月的忙碌~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突然懶得放假...幾乎沒啥事就沒特別去放假)
(把自己綁在課室裡,把自己操到極限...這是魔羯座的耐力嗎? 哈哈)
不過也由於長長的忙碌之後
才會有想要去好好渡假的感覺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早晨起床,又要忙碌的上午活動
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浩浩蕩蕩的替代役們幾乎全部出動
身穿著卡其制服 臂掛著娃娃頭標誌

前往雲中,開始一天的活動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香奈兒的香水廣告,特別是Chanel N°5系列
都特別有"味道"

上次認識Chanel N°5的廣告
由妮可基嫚主演的廣告 (當時剛好紅磨房正紅正夯~~)
整個廣告就是一齣很有味道的默劇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正常本來就沒有要加班啦~

平常要加班反而不正常 哈哈~

不過能夠準時下班就是一種幸福~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出專輯的郭采潔
在出輯前還特地去接了個 HICHU的廣告 XD

沒想到馬上就發片囉~
主打歌 又圓了的月亮 果然是主將!!!
馬上就能吸引人的注意力!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應該很好猜~ 可以用MSN問我 (某支粉紅鈴鈴鈴)
  • 請輸入密碼:
唉唉~

謂的事情

很是討厭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