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之後
精神還不錯
買了早餐街的早餐
看著外頭似乎要開始漂起小雨了
於是就拿著早餐前往國泰醫院

太早到了第五會議室
整個偌大的會議室沒半個人
這時看看手錶: AM 7:25
也沒特別的早到阿 XD

不過很神奇的是,竟然可以刷卡了
刷卡機真是特別早被啟動

原來這一周負責刷卡的是變成了R黃學長了
他一早快樂的出現
還問我今天有沒有人報CASE??!!! XD

MM結束後
聽謝醫師講解一下C/T的小孩的用藥
但是只有一個CASE
所以馬上就結束了~
我和輔大的CLERK盧變一同回到會議室休息
九點半沈副要幫我們BT

江雙虎也早早結束了查房
兩人百般無聊之下
突然教學部的淑眞姊進來
說 第五會議室被他們借走了~ 囧囧
而且要用到中午~ XD

於是我和雙虎兄便到STATION研究病歷
突然我想到 可以一起去研究某床的小孩有中耳炎
要把握機會快去看耳鏡

所以我們兩人就溜進BR的醫師值班室借耳鏡
不過老實說兩個呆CLERK耳鏡和眼底鏡都沒玩過
因此互相練習把玩了一下~ XD

小小的眼底鏡其實內涵了不少學問 囧
所以我們趁著CR不小心溜進來
趕緊把他抓住
請他教我們一下眼底鏡 XDDDDDD

看眼底鏡 其實還蠻好玩的
但是被看的 就不好玩了
超亮的啦~~~ 看一陣子
眼前還會出現 自己眼睛血管的陰影!!!
好大一片 閃光出現!!!

沒看過的人實在不知道箇中滋味阿 XD

AM 9:35被組長CALL回去會議室
原來...教學組只要用個半小時 =.=

上玩沈副的課
心得:再次複習一下簡單的微生物免疫學

上玩 我們一群人 (整組)
就在我和雙虎兄的拉攏之下
一起浩浩蕩蕩的溜進去值班室
一起研究耳鏡和眼底鏡

(嗯~ 想要用耳鏡好好的觀察耳膜的 請找我吧~ XDDDD)

由於中午12點要上課
所以11點就快先溜到B3拿十元便當
上來的時候發現
會議室在團體衛教~~ @@
只好進攻婦產科醫局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聊到人體解剖圖鑑了 XD

可惜全套圖鑑我都放在斗六了
沒機會帶到小兒科給大家觀摩


聊天到一半
突然謝醫師探頭進來 (好強的預測能力!!)
竟然知道我們在婦產科醫局 (驚驚驚!!!!)

上課順便幫CR準備專科醫師考試
所以我們只是陪襯
其實下午兩堂課都是給R上的

接著劉醫師也快速的幫我們上了一堂NEONATAL ICH
嗯~ 跟成人不太一樣
要學的東西著時不少

下課後
書包收一收
GO HOME~

好虛的一篇日誌

BTW, 感冒了 @@a

吃一下宵夜,喝一下枇杷膏

東西查一查睡覺去

明天不用MM 睡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