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台北開始很有冬天的感覺了
真是寒冷~!!!
騎機車的時候都覺得冷風簌簌吹來
(好在早晨沒下雨)

今天也是跟輔大的這批克拉克們說再見的時候了
這一天的MM 好像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一大早CR就跟我說
昨天誰值班呀?怎麼忘了收 投影機 <囧>
只好回答道:對不起!學長!我會轉達昨晚值班的同學的~ XD


由於昨天開始換team了~
沒想到今天第二天而已

CR又很神奇的秀了一張新的TEAM表

原本從六個TEAM→五個TEAM→下禮拜一剩下四個TEAM

嗯~仔細看一下我的位置

R仍然是跟...那個新來...來自於家醫科的學姊
(說真的,某個角度跟阿標的女朋友蠻像的~ XD)

傳說中...曾經在內科值班時,吸病人的火力超旺的學姊
(我們應該推出小遜組長跟他PK...)


至於VS呢?
主任的位置還是沒變
後面又多排了一個...“小沈”!!! 嗯~真有緣份~ XD
至於小沈後面?...是那個小兒內分泌科的VS黃 (有等於無的VS)
結論是:原本下一週主任的收住院的病人應該會減少 (=原本以為應該會輕鬆)
變成:主任+小沈的火力...會等於在床數縮減前的主任一個人獨立收的case數
(嗯...希望這個家醫科R學姊能撐的住~ )
這樣子也好~ 還好沒有RUN回可怕的地獄:R黃的控制範圍

順便秀一張
之前被抓去作人體免疫檢查時
免費附贈的CBC/DC
(其實也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說不定可以練習抽血?? XD)



嗯~哈寶大看完...只說了一句:「阿你是血牛喔?!」
我:囧

跟著主任查房的時候
都得推著小推車來裝病歷
要不然病歷太多了根本裝不完阿~~

其實主任還蠻愛好教學的
看來可以學到不少
(此時我想到...劉醫師的課業 還沒解決~)


在等GI TEACHING之前
突然間...輔大跟診的CLERK有人上來
要我們快下去看一下 一個特殊的小朋友
(輔大某書卷強者CLERK:不會是白喉吧~ XD)
不管怎麼樣...看來都是一個難得的CASE

到了診間
原來是一個....半邊有一點點facial palsy的小朋友
媽媽還很擔心是不是中風了!!!! (驚)

回到了第五會議室
原本CR學長擔心的消失的point
又乖乖的回到他該去的位置了

主任快速的上完了教學之後~
終於...可以放週末了
(可惜外面飄著小雨,週末不好出去玩 囧)

創作者介紹

目前沒有自由辛苦工作的FancyFantacy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