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的啦
從四點開始看...從落後→趕上→超前→又落後→再度超前~~~  超感動!!!!

再見安打!中華氣走日本 拿下首面亞運金牌

時間: 2006/12/07
撰稿:張志明     編輯:張志明     新聞引據:廣電媒體 (ESPN) 

 杜哈亞運棒球金牌大戰,在台灣時間7日下午4時由中華隊和日本隊點燃戰火,整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比數互有領先,在激戰九局後,中華隊最後靠著林智勝的兩分打點再見安打,以8比7後來居上,1分之差氣走日本隊,抱走中華隊史上首度拿下的亞運棒球金牌。這場比賽中華隊是由旅日右投姜建銘擔任先發,但是因為狀況不穩,兩局沒投完就丟掉3分退場,但中華隊毫不放棄,三局下先靠謝佳賢的二壘安打上壘,兩出局後,胡金龍安打、陳鏞基連續安打扳回兩分,三局結束,中華隊暫時以2比3落後。到了第七局中華隊打者爆發旺盛的打擊力,靠著五支安打及陳金鋒超前比數的高飛犧牲打,一口氣奪下4分,在七局結束後,反而以6比5超前。但到了第八局上半,日本隊卻又攻下2分,反而以7比6超前;中華隊在第八局下半毫無進展。最後到第九局下半,中華隊先由張建銘獲得四死球保送上一壘,隨後陳金鋒又擊出二壘安打,球場上中華隊跑者分佔二、三壘,最後由林智勝打出三游之間的兩分打點再見安打,以8比7後來居上,以1分之差擊敗日本隊,拿下本屆杜哈亞運的首面棒球金牌。 

二話不說,來看我錄下來的最感動的時刻吧!!!!
影片分享:我上傳至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avlYeZw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