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張玉華的唱歌風格
沒想到久違了~三年
終於又有新專輯出來啦

前一張精選[雪花飄]
出精選出的太早
有被唱片公司炒作的感覺~

Celest一出道的時候就連出兩張專輯
好猛~
一開始出了一張《屬於自己》
結果不到半年又出了一張《張玉華Celest同名專輯》
當時還以為是不同人出的呢
但是甜美的風格實在很好辨認!!
希望這次出輯能讓人有驚艷之處


可能沒有很多人認識張玉華吧~
我就貼一貼新東家官方網站的介紹好了~

=============個人介紹:能唱能演的性感名模===============

在2004年底發行了新曲加精選專輯《雪花飄》之後,Celest由於接拍了多部戲劇,便一度在樂壇上銷聲匿跡,離開了歌迷的視線。2006年,Celest又將重拾她做歌手之前全能藝人的生活。

在踏入歌壇前Celest便是新加坡頂尖模特兒,也是許多國際性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在臺灣、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成為許多頂級奢華品牌的指定首席model,同時主演電影「愛的季節」和「升空高飛」等9部電視劇,出色的演藝才華征服了兩岸三地的粉絲。多才多藝和喜歡嘗試的Celest還曾當過電台DJ,同時也十分熱心慈善公益為弱勢孩童找一個家並積極為國際兒童醫療基金籌募。

憑藉「4S」─ Sunshine、Sweet、Sex、Smile 條件的Celest,被譽為新加坡最性感的女人!同時曾獲第二界金曲紅人獎「最受歡迎女紅人」的「新人獎」和「亞洲人氣偶像」及亞洲50名最知名的藝人等殊榮,「男人幫」雜誌更票選她為華人演藝圈一百位最美麗的女人之一。

暌違兩年Celest簽約新東家,耗費鉅資錄製出十首用心之作,每首皆有主打實力。Celest的唱腔和演繹技巧比以往更加豐富多變並更富感情張力。從Celest的聲音裡,你可以感受到女人擁有簡單愛情時的小幸福, 又或愛情將逝時的灑脫。Celest的身上,我們看到一個個性直率又不失含蓄的東方都會時尚女子的形象。由她開始,華人流行音樂開啟了新一頁篇章。

【資料來源╱環球唱片】

 
==================聖誕節快到了~來個應景的MV囉~====================== 

聖誕節
作詞:呂紫綺 作曲:劉旭陽 編曲:陳迪

雪橇偷偷經過了窗前 聖誕音樂總是停留在耳邊
你出門前 吻別 已經開始思念
雪花一片片 覆蓋整個屋簷 但卻好像春天溫暖木棉

你給我的愛沒有缺點 取暖從你手指間 寒冷在愛裏睡眠
你的入場卷 就是甜甜笑臉 喜歡你給的肩 收留我的疲倦
誰能夠忘記永恆畫面 灑滿了幸福房間 過生日流淚許願
謝謝你今天 讓愛更完全 要一輩子不會 改變

期待就是溫馨的早點 你說今晚我比月色更耀眼
皎潔白雪 靜靜 坐在窗臺上面
月光悄悄地 投射出的弧線 我們暖暖擁抱陷在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