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超期待》6部備受矚目DVD 將擄獲你心
【聯合報╱文/蘇詠智】
2008.03.08 05:17 am

就是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

預計5月中旬發行

「髮膠明星夢」、「足球尤物」活力俏妞亞曼達拜恩斯代表作,她飾演的荷莉因老爸要去日本工作,不得不投奔住在紐約的姊姊薇樂莉,卻使得薇樂莉的生活產生天翻地覆的大轉變,差點為此抓狂。兩姊妹彼此互相適應協調之餘,又各自有感情風波,全劇既溫馨、動人又幽默。

亞曼達一向以自然、不做作的鄰家女孩親切特質贏得觀眾喜愛,劇中的荷莉由她演來恰如其分。而扮演薇樂莉的珍妮葛斯,昔日曾在「飛越比佛利」演多情嬌縱的凱莉,雖然在「就是喜歡你」已不再青春,仍然亮麗迷人,和亞曼達是一對令人眼睛難從她們身上移開的姊妹花。

 

喜劇專家

預計5月下旬發行

 

連續在艾美、金球獎頗有斬獲的「喜劇專家」,由才女蒂娜費身兼編劇、製作與主演,情節類似已在台推出DVD的「60號攝影棚Live秀」,都拿美國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作為諷刺、諧仿的對象,然而蒂娜費真的曾經參與「週末夜現場」的劇本編寫與演出,因此「喜劇專家」笑點更對味,也比播出一季就喊停的「60號攝影棚Live秀」更受歡迎與評論讚賞。

在電影圈已淪為二線配角的亞歷鮑德溫,在「喜劇專家」中與蒂娜費激盪出火花,勇奪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男主角,演藝事業起死回生。

 

 

靈異之城
靈異之城

預計5月下旬發行

情節充滿奇想創意的「靈異之城」,描述一對父女誤闖奇怪小鎮,發現鎮上住的都是天才,不少外界根本看不到的最新發明,在鎮上都稀鬆平常,然而美國政府規畫了這個天才小鎮,卻對此鎮存在視為最高機密,父女擅自闖入,結果也只有在此落腳,才發現除了很奇怪的超炫新產品讓他們一下子很難應付外,鎮上的天才居民也有很特別的煩惱,甚至犯罪事件。「靈異之城」頗具黑色喜劇效果,是科幻影集的新品種,美國播出反應相當好。

 

追靈妙探

預計5月下旬發行

看慣了正經八百的「CSI」探案,換點輕鬆口味的也不錯。「追靈妙探」男主角從小被訓練到有敏銳的觀察力,使他極具辦案推理的才能,可惜為了讓警方相信他的說法,必須謊稱自己是「通靈」才有此長才,因此每一集就在主角「假通靈真辦案」的搞笑情境中,解開一件又一件懸案。有點接近「神經妙探」的風格,都是在推理情節中加入搞笑調味,「笑果」則各有千秋,有很多死忠粉絲支援。

 

家族風雲

家族風雲
預計7月下旬發行

明星卡司雲集的重量級肥皂劇,因實力派演員的賣力表現,讓戲很有看頭。首集主打哈里遜福特的女友卡莉絲塔芙洛哈,這回她不再是愛發夢的艾莉,而是政治立場鮮明的廣播節目主持人,自己的小弟被她說動參加軍隊上前線作戰,卻因而心情受創回家,還染上毒癮,因此兩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飾演的母親,對她非常不諒解。除了難解的母女心結外,其他兄弟姊妹也各有各的問題,給所有硬裏子演員頗多發揮空間。有趣的是,雖然是群戲,但顯然薑是老的辣,艾美獎上仍然是莎莉贏得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卡莉絲塔連入圍都沒有。(圖/摘自網路,ABC/Scott Garfield攝影)

 

Veronica Mars

預計秋季發行

 

「Veronica Mars」是青春帥哥美女扮演偵探的故事,除了每一集謎底揭開的快感外,編劇還會適時放入爆點,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此外主角間的感情發展,也是吸引目光的焦點。雖然在美已正式落幕,受到歡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貝爾依舊演出邀約不斷,前不久客串「超異能英雄」第二季也獲得不錯反應。

 

同場加映

在台有不少忠實觀眾的「怪醫豪斯」已被排入今年待發片單中,「辦公室笑雲美國版」、「毒梟辣媽」也都在片單上,不過是否今年發行還不確定。「毒梟辣媽」部分大膽裸露畫面似乎通不了新聞局的關卡,片商尚在爭取中。

【2008/03/08 聯合報】@ http://udn.com/


真是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