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我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成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一值很喜歡這首歌
張雨生唱這首歌已經成了經典
雖然很多歌手都曾經唱過~
但是還是張雨生唱的最有感覺

他的清澈的歌聲~真是令人懷念


最近
蘇打綠~以及阿霈樂團
兩個團合出這張單曲
用那稚嫩但是卻充滿著純真的聲音
重新翻唱這首歌~
多了一點活潑的味道
不錯~



以下就來懷舊一下張雨生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