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夯的鈴聲
海角七號 的大大唱的歌 愛你愛到死


特別是原聲帶發行之後
更是如火如荼的手機鈴聲響阿響

不愧是海角七號帶來的效應阿


原聲帶發行了沒多久之後
沒想到這支MV也出來了
原本會期待 大大也會出現MV裡面

可惜....殘念阿~

完全沒看到大大
只有看到同恩跟夏宇蕎
然後後面就有兩名背景
一個是熊熊 一個是吉他手
(難不成那隻熊熊 是大大..?? 會不會太殘忍了 XDDDDDD)
應該不是啦
應該就只是單純模仿(?) 交響情人夢的那個劇情...蒙哥~ !!!
哈哈~~~

===============附上歌詞===============
愛你愛到死(同恩+馬思婷+楊蕎安(大大))

作詞 嚴云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楊蕎安(大大)+馬思婷+同恩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