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了第一次 的面試
只能說太殘酷了

摳摳~
進門問好之後
把剛術科的成績拿給主任
坐好

簡單自我介紹之後
主任就開門見山就說
ㄟ~ 本院的缺
可能都會留給我們自己訓練的實習醫師唷~
不知道廖醫師願不願意到我們的代訓醫院呢?? XD
A都~ 願意啊~
(太殘酷了) =.="

不過...倒是在面試會場外面
認識了不少其他醫學院要去面試的同仁~
還陰錯陽差的遇到在力行同寢的同學~ 太有趣了
只能說 這個圈子真是小
雖然不一定有機會上
但是也算是有收穫啦~ :)


另外...
晚上跟學弟們家聚
^^^^終於可以改成 學弟
喔耶~
而且一次還收兩個學妹
只能說文舉學弟太優秀了~ !!! 讚啦!!!
Forkers餐點也還不錯
不過 美式漢堡很大
竟然沒切~ 很難上手~
沒給排刀...大大的一個漢堡 配上琳瑯滿目的肉片 蔬菜
很難一手掌握阿~ @@"

一個人平均大約300以內可以搞定
還算OK囉~~
不知道下次哪天還有機會再家聚

2008-12-06 迎新家聚@Forkers美式餐廳.jpg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ZXNHSO
  • 學長不用灰心,再接再勵!XD
  • 不會啦~
    繼續努力~

    下一站 馬偕~

    夢幻范特西 於 2008/12/10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