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宅度計...
跟之前的歷史相比...
竟然越來越宅~ =.=
不過還好不是偏向動漫方面的宅宅 哈哈

看一下報告好了~

======宅度計 (2009/06/02 報告)======
旅遊地名宅 35.4% 相當宅!!!
美食店家宅 34.1% 相當宅!!!
電視電影宅 9.6% 有點宅!
動漫遊戲宅 6.3% 有點宅!
網站軟體宅 6.1% 開始宅
人名團體宅 4.4% 開始宅
時事話題宅 4.1% 開始宅

這部落格最宅關鍵字: 緩慢民宿

絕對宅度:49%
==============宅度追加!!!================

追加 3C商品類 宅度: 7.9分 有點宅! (關鍵字: 鍵盤)
追加 攝影類別 宅度: 4.0分 開始宅 (關鍵字: 相機)
追加 音樂類 宅度: 18.0分 普通宅!! (關鍵字: 又圓了的月亮)
追加 運動類 宅度: 4.4分 開始宅 (關鍵字: 腳踏車)
追加 電影類 宅度: 23.1分 相當宅!!! (關鍵字: 命中注定我愛你)
追加 政經社會 宅度: 4.2分 開始宅 (關鍵字: 工作)
追加 閱讀文學 宅度: 3.9分 開始宅 (關鍵字: 小說)
追加 星座命理 宅度: 3.9分 開始宅 (關鍵字: 魔羯)
追加 汽機車 宅度: 3.9分 開始宅 (關鍵字: 車禍)
追加 網管程設(IT) 宅度: 3.9分 開始宅 (關鍵字: 同步)
追加 歌曲 宅度: 9.9分 有點宅! (關鍵字: 又圓了的月亮)

=============================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PIXNET BLOG :: FancyFantacy 宅度計 連結

宅度計歷史探勘紀錄...

真的很有趣... 08年暑假...曾經一度只有不到10的宅宅 (大概那時每天在台大當intern的結果吧 哈哈)
之後又飆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