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歌唱節目的歌手們陸陸續續發片
各有各的特色~~
沒想到第二季的星光血滴子ALISA也發片了~ XD

剛入手這張專輯就馬上來試聽看看
開場的第一首歌 Rock Your Body
十分有震撼力 Powerful 的開場....不愧是血滴子阿~
中氣十足阿~~

不過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抒情曲“如果沒有明天”
(PS. KTV唱完這首....是不是要接信樂團的“如果還有明天”?? XDDDDD)
轉載自官方網站對這首歌MV的介紹吧...寫的有點落落長....
我把介紹中的劇情部份 有加強顯示...這樣應該比較好懂~ 哈哈


============================================
新歌《如果沒有明天》MV遇駭網路提前外流 同志族群反應熱烈
泰國男優TOB性感獻身首度跨國合作 ALISA大嘆禁播可惜

ALISA高以愛的抒情主打歌《如果沒有明天》MV,邀請到泰國電影[曼谷愛情故事]中的性感男模TOB跨國演出,原本工作行程滿檔的TOB時間無法配合,但是當他收到唱片公司EMAIL提供的ALISA資料之後驚為天人,主動打電話給經紀公司表達願意提前結束海外的工作參與這次的合作!這支作品也是國片新銳導演陳正道繼電影[盛夏光年]之後,再度精心編寫了另一段2男1女的情感糾結感人故事!原本玩世不恭的男主角TOB,雖然身為男同志,但他知道為了要給家人交待,將來一定會和某人結婚,直到他遇見了周孝安飾演的新情人,才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存在! 可惜當重病的母親提出最後要求,他只好拜託身邊那位一直陪在他左右的青梅竹馬女生好友小愛幫忙,舉辦一場假結婚當他的新娘,而從小就暗戀TOB的小愛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但是這個決定卻傷害了原本以為可以和TOB長相廝守的周孝安!在婚禮的前一晚,周孝安決定不讓TOB為難而選擇離開,但在走進禮堂前的倒數時刻,新郎TOB也忍不住複雜情緒在滿心歡喜的新娘小愛面前崩潰,讓這個故事最後以TOB失去了二位他最愛的人和最愛他的人悲劇性收場,搭配ALISA盪氣迴腸的高亢嗓音和動人唱腔,完美呼應了這個[因為愛過你,就算沒有明天,我也沒有遺憾]的主題!

曾得過泰國健美比賽冠軍的TOB,和ALISA雖然在MV中幾乎沒有什麼交集,但是二人在拍片空檔卻相談甚歡,當TOB透露前2個月才努力成功瘦身20公斤時,讓ALISA驚呼是如何做到的? TOB也對ALISA節食的毅力佩服不已,雙方交換了許多運動和減肥的心得,TOB甚至主動說出「I LIKE YOU!」表達對ALISA的好感,還一直說等她發片後會儘量抽空飛來看她的現場演出,讓ALISA忍不住害羞地臉紅!不過這首原定發片第二波的抒情主打,卻因為初剪在和泰國方面溝通聯絡時,不慎遭駭客入侵,整支有Time Code的未完成版MV竟提早在網路流傳,讓唱片公司只好臨時改變打歌策略!不過這場意外對許多男同志而言卻是意外的驚喜,因為TOB原本就在同志圈中頗受歡迎,這也可說是國內MV首度找泰國男優演出男男激情戲的話題作,可惜尺度大膽二場男男床戲和浴室擁抱畫面都面臨被音樂台要求修剪的禁播命運,讓ALISA大呼可惜,不過唱片公司決定在專輯首批推出限量版AVCD,讓歌迷們可以收藏這支話題MV!
===================================================

如果沒有明天

幫我停住時間 和我雙手緊握 給我更多的如果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來生 如果誰能聽得見

我們
我們的幸福那麼坎坷 為了這個擁抱滿身傷痕
可是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只要在你懷裡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我也沒有遺憾
If I die tonight
If I die tonight

他們不會懂的 我們能擁有的 只剩下眼前的美
望著你的輪廓 忘了所有傷痛 我太快樂淚才往下流

我們的幸福那麼坎坷 為了這個擁抱滿身傷痕
可是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只要在你懷裡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也沒有遺憾

趁此刻快樂的我們還在 我要感謝你讓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個最愛 我也沒有遺憾
If I die tonight
============================

這首歌 讚在於...
原本十分熱情奔放的嗓音
內斂之後....反而會有一種層次的感覺
感情的層次
我還蠻喜歡這種曲風的~
(之前好像有個歌手也是走這種曲風~ 不過我暫時忘了~想起來再說吧)
<啊ㄚ阿...突然想起來了....就是慢板的 信樂團 跟 戴愛玲 唱的 千年之戀>
雖然兩種節奏速度迥異不同
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種曲風啊啊啊~~~

再來講一下第二首 [我不是壞女孩]
突然有讓我感覺到 張惠妹!! 哈哈~
保持渾厚的嗓音衝下去對是了...

至於輕快的愛情歌曲
跟 潘瑋柏對唱的 出乎意料
超輕快的一首對場情歌啊
嗯...夏天到了~ 好輕快~
BUT...男聲部分不好唱阿...XD

另外一首喜歡的..."愛的力量"
(疑? 也是慢板耶~ 哈哈)
「哦~ 愛 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就算一路上會有多少道傷...有多少道牆
 拼命堅持著絕不投降....
 哦~ 愛 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她會帶著我勇敢地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愛的力量!!」

其實這整張專輯 還不錯唷~
每一首都還蠻耐聽的
不愧有血滴子的實力阿~ 哈哈
還蠻推薦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