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 菜菜子復出 接拍救命病棟24小時

菜菜子復出 接拍救命病棟24小時
【Upaper╱綜合報導】 2009.06.02 04:29 am


在相隔4年後,江口洋介和松嶋菜菜子主演的系列連續劇「救命病棟24小時」,終於要再拍第4集,這也是松嶋菜菜子自07年11月生下第2胎後,首次主演電視劇。

「救命病棟24小時」於99年1月播出第1集,描寫急救醫生的奮鬥故事,播出後馬上在市場上造成話題,製作單位決定繼續推出續集,第4集將於7月7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日本媒體指出,對07年11月生下第2胎的菜菜子來說,這齣戲可說是她真正復出之作,菜菜子說:「我也是和『救命』裏的人物一起學習成長起來的,對我來說這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從當初的實習醫生,劇中的小島楓已經成為合格的急救醫生。

「希望能和第4集所有演員們,一起創作出更好的作品。」一直專心育兒的菜菜子,對今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似乎已經做好了打長期戰的準備。

【2009/06/02 Upaper】@ http://udn.com/


不過接下來....

本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 江口洋介傷停 「急4」延後又縮水

江口洋介傷停 「急4」延後又縮水

【Upaper╱本報訊】 2009.06.25 03:34 am


江口洋介真是面子大,不但讓富士電視台決定把原訂7月7日開播的「急診室大醫生4」,延到8月4日上檔,還讓原本計畫播出12集的「急4」縮減為8集,創下日本電視劇史上的先例。

富士新劇「急診室大醫生4」因男主角江口洋介車禍,導致左肋骨、左邊鎖骨嚴重骨折,需要2個多月的時間才能痊癒,富士電視台經過一番商量協調後,決定對該劇進行調整。

除了延後上檔,本來計畫12集的長度,也不得不減少4集,同時,7月7日將推出4集的「Drift大爆笑SP」和「急診室大醫生系列傑作選」,用來緊急填補本來屬於「急4」的空檔。

江口洋介因發生意外,導致電視劇播出延期,甚至因此縮短播出集數,在日本電視劇史上前所未有。不過鑒於「急1」平均收視率20%,第2集收視20.2%,第3季有19.1%,是相當難得的一直保持高收視的熱門系列劇,所以電視台一定要配合江口洋介的時間。

目前江口洋介已從當初就醫的車禍附近醫院,轉到東京某著名私立大型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表示,江口7月13日就可以正式回到工作崗位。

【2009/06/25 Upaper】@ http://udn.com/

============================================

哇咧~
本來以為七月就可以先看了耶...
沒想到有的等了
來得等到上班才可以開始追...=.="

不過只有八集 整個是...Orz
期待最後兩集能有兩小時的長度阿~ 哈哈
(幻想~)

真好奇這次編劇能編出什麼有趣的劇情?
雖然仍然是菜菜子~

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二部的松雪泰子演的香阪阿~~ 哈哈
(有香阪跟進藤...這樣才好看阿~ 哈哈)
(因為小島就只能是進藤的學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