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

受到冷落很慣 受到拒絕很慣
像個重上裝的戰犯 不過我未心淡
只會繼續作反 時時也在密謀發難
他這麼愛玩 隨時玩厭一觸即散

沒有半夜撫喊 沒有抱頭感嘆
在你與他身邊有位 仿似秘密警探
觀察每日發展 尋覓每道列痕破綻
優先給你通知 為何不會聽到稱讚

*頑強的小兵 從來都當不到皇帝
 都可以看守你 死守邊疆等你
 無停止也沒有限期
 明明很卑鄙 想他早一點死
 背著你像個劫匪
 眼看他即將拋開你
 我以子彈槍擊他 送贈你*

在你挫敗當晚 在你悔恨當晚
讓我企高一級半級 安慰你別嗟嘆
千里有別個他 陪伴你望未來變幻
總想觀看登基 齊齊跟你慶祝一晚

REPEAT*

頑強的小兵 從來都當不到皇帝
都可以看守你 死守邊疆等你
無停止也沒有限期
明明很卑鄙  想他早一點死
我又怕像處你死
我有一邊想得到你
也有一邊祝福他 厚待你

要聽嗎??




真是一首有趣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