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10/2/aers.html

 更新日期:2007/02/11 07:10 記者: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吳宇森執導的「赤壁」將成為最昂貴的亞洲電影!最近該片預算已由原先的50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5000萬元)升高到7500萬美元(約台幣24億7500萬元),並打算分成上、下集、各兩小時的兩部電影。由於亞洲區與非亞洲區觀眾對三國故事的瞭解情況不同,未來該片也可能以兩種版本發行。




    據「綜藝日報」報導,由於以「三國演義」為題材的「赤壁」對於亞洲觀眾來說頗為熟悉,加上三國人物眾多,因此在亞洲區將拍成上、下集、兩部電影,每部長度約兩小時。至於其他地區,則會以一部約兩個半小時長度的電影呈現。

    「赤壁」製片張家振表示,要將三國故事濃縮在短短兩小時內是不可能的,而且亞洲的觀眾幾乎都知道三國中的10個主要人物與重要戰爭,因此在合作公司中國電影集團總經理韓三平的建議下,決定分成上、下兩集處理,也讓該片有更多空間刻畫細節和發展角色性格。

    由吳宇森執導、周潤發、梁朝偉、林志玲、胡軍等主演、「臥虎藏龍」編劇王蕙玲編劇的「赤壁」預計在3月28日開鏡,希望在9月殺青,拍攝場景主要將在北京。片中動員2000艘船隻的赤壁之戰壯觀場景,則傾向以電腦繪畫特效處理。「赤壁」上集預計在2008年北京奧運前推出,下集則在2008年底的新年假期上映,至於國際版則尚未確定發行日期。

    「赤壁」目前正在柏林影展進行賣片,片商表示,「赤壁」將以亞洲版與非亞洲版分別銷售,不少買家都對該片很有興趣,在柏林第一天就簽下許多合約,但細節則無法對外透露。

==========================

不知道拍完的感覺會變的如何
不過可以想像 吳導愛用的Slow Motion ^^|||

也不知道赤壁該以什麼做結尾 
(臆測:跟小說一樣~ 但是用述說的方式....赤壁之戰的勝利開啟了三國鼎立之戰局~ XD)
既然要拍兩部的話 會不會像死亡筆記本一樣??
希望不會 ^^

不過我倒是希望
赤壁結束之後
曹操難過華容道那一段會拍出來 XD
(機率應該很低~ 逼近於零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