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有雷...雷到不負責任...

CODE BLUE 第一季撥出後...獲得熱烈回響
2009年中的時候推出了醫療劇:救命病棟24時Season 4...
認真追了幾集,老實說沒有獲得所謂的熱血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認真看完了...進藤還是很強阿!(專門拯救醫院的急診室的急診醫生~ 噗)
想說,救命病棟結束後,我只要認真追美劇HOUSE MD即可
沒想到2009年底的仁醫...卻又讓我重新獲得繼續追日劇的習慣
(其實都是拜PXXXXXY所賜.....噗噗...)
原本以為仁醫的沒完結的完結(OS: 現在連續劇都流行這樣就是了? 話說痞子英雄的電影版沒痞子怎麼叫做痞子英雄?)
可以讓我對日劇鬆一口氣,暫時乖乖休息.....

休息了沒多久~ (一個聖誕節到過年吧?)
接檔醫療劇:CODE BLUE 2 !!!!(哇~ 這可不得不追一下了~ 看來日子可充實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腳色
固定班底:
第一季的
ER Dr.黑田 (已截肢 -> 離開)
ER Dr.三井 (暫時留在ER,不過似乎要離開這間醫院的樣子)
NS Dr.西条 (仍然是急診的好朋友)
ER Dr.森本 (終於要和CS結婚了~ 話說看介紹...原來他專長的是 整形外科專門...)

主角 藍澤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27.57_[2010.01.16_12.36.54].jpg
依舊很威!不過看起來比第一季瘦一點,果然急診有操到...

主角 白石 (蟑螂妹)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53.14_[2010.01.16_12.32.15].jpg
這次不能叫她蟑螂妹了,她那長長兩條蟑螂鬚,終於被剪掉了
不過這樣突然就失去特色,有時候常常沒看清楚,會和緋山搞混阿

主角 緋山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52.53_[2010.01.16_12.32.05].jpg
第一季季末因為外傷,心臟破裂而抓去開刀
設定是休息了兩三個月之後終於回來當值了
只是似乎還是有心臟術後心律不整的問題
(只是好像要打算自己把它處理掉?沒有要跟主治醫師討論的意思??)

丑角 藤川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29.44_[2010.01.16_12.38.29].jpg
就是照片最左邊那位啦
依舊是丑角!帶給急診室的歡樂阿
藍澤曰:「你還真是級品啊!」

護士 冴島 (偽野豬妹...)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48.12_[2010.01.16_12.31.08].jpg
漸凍人的男友在意識清楚下SIGN DNR了...
而且是「全拒」,難怪冴島這麼傷心

接替!黑田的新角色:ER Dr.橘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58.02_[2010.01.16_12.34.11].jpg
到底是什麼狠腳色呢?
傳說中他是...NS Dr. 西条的學生
也是.....
[TVBT]Code BLUE 2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58.53_[2010.01.16_12.35.09].jpg
Dr. 三井的前夫啊!!!!!

本集特別討論:
7歲小男孩 溺水失去意識 超過30分鐘
開始CPR時已經 失去意識50分鐘...
呈現低體溫(26 C)的狀態
How to man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