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預告今天會有兩個紐胚會住進來
所以上午趕快把功課寫一寫
下午就精神濟濟準備接紐胚!

三點許
六萬零一來電: 紐胚來囉!!!
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
信步走到9B

跟Nurse確認了一下P't的名字跟床號
把大致的History Review一下
該準備的文件「傳便便」
就前往跟Pt話家常了

簡單詳盡的Hx Taking一下
這時候就跟PT聊到CANCER HX
這時候旁邊的先生就說
我啦我啦~ 我有大腸癌也是給你們開刀的啦~
那時候也是住院醫師你來問病史的呀~!

我心中一凜...咦? 我怎麼沒印象!
再繼續喇賽一下
原來PT的丈夫三個月全因為檢查發現Colon ca.
因此在這裡開過刀~ 也因為恢復的不錯
所以也對這裡有信心~

這時候我的思緒回想三個月前我在哪?
嗯~ 百分之百可以確認的是 三個月前我在總院不在這
而且我在ER....XD

哈哈~上個月是福仔來~所以!
張大帥跟我被錯認了~ 噗噗
看來我們不只在開刀房被錯認
在病房也被NURSE錯認
現在連P'T都會錯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