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通天神探狄仁傑了
還算不錯! 評價五顆星可以給3.5顆星...

雖然號稱東方的福爾摩斯
但是總覺得還是差了一點 笑~

首先先從預告片談起吧
第一支預告片我覺得剪得很棒
特別是 要去鬼市 請教高人 那段
講得振振有詞,實在是太讓人有想觀賞的衝動~ 哈

但是之後放出的第二支預告片
基本上已經透露出 太多雷了
看完預告片 也差不多知道整個劇情了
雖然....還暫時看不出來誰是兇手

這部片的死法很瞎
人體自燃啊!!!
簡直是九把刀 刀大最愛的話題~

看完整部片
可惜了動畫的部分
梅花鹿的攻擊那段有點 ....囧
只能說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另外就是 神鹿的部分 解釋有點怪~ 哈哈~
怎麼會想到要去找出個八年前的囚犯來解案咧~

這部片,應該不會拍二吧? XD
雖然狄仁傑片尾因為受傷 只能躲於黑市裡面治療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復出的機會
可惜了女主角? 李冰冰演的靜兒掛了~ @@


第一支預告片: :D


最後,歡迎來到人體自燃的超自然檔案!!! 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lomike
  • 還不錯啦!!
    我會給4個星...
    我個人喜歡帶有玄疑的故事...

    不過你還真去找"迪斯可VERY" = =
  • 只是剛好搜尋 人體自燃 ~
    他自己跳出來的迪斯可VERY....
    XDDDDDD

    夢幻范特西 於 2010/10/17 03:4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