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是雷有了
就是有劇情討論
不怕被雷打到的
就努力地踏進來討論吧!!!!

========(以上完全複製,我好偷懶)========

在評鑑結束後
伊集院變成了評鑑的功臣
而第五集就是評鑑之後
迎接來自中國的衛生單位的某位大官
(捧?)
等於是開放國際醫療之後的第一項大任務
這時伊集院也在野口的引薦之下被黑木吸收
功臣果然可以有特殊待遇

想轉科就轉科哩~
完全不用顧慮到啥~ XD

劇情詳細部分就不打了~

比較讓人引人深思的幾段話就付上來

朝田對著生病的小朋友說:
「醫生能做的,僅僅只是對於願意面對病魔而奮戰下去的病人伸出援手罷了!」
「能對抗病魔的,還是病人自己」


說得真是太好了!!!
安西教練說:如果現在放棄了,比賽就結束了!!!
對抗疾病,病人自己的正面心態真的很重要~

第五集的結尾瞬間追上漫畫22還是23集的進度

在經過種種原因之下
小朋友想不開拿著魔術方塊跑到天台上去
然後一腳往外踏出去的瞬間

大家就看到了預告
朝田仆街了~ 引發眾人的一堆疑問!!! XD
(雖然跟漫畫劇情有點出入,不過原則就是朝田受了重傷!!!)
疑問:
不過是小小的魔術方塊,從15~16樓高的明真大學附設醫院經過地心引力作用之下砸到頭 頂多外傷+腦震盪吧!?
疑問:
如果不是摔下來? 原本朝田不是在樓下悠哉地晃出醫院嗎? 怎麼會瞬間移動到頂樓咧~

一切的疑點在第六話獲得解答...

第六話~
終於解開黑木之謎

但是既然要手術的黑木的妻子,家屬應該有權利拒絕開ROSS手術吧~
還是日本教授權威式的階層無法反抗?
只能說~ 黑木會陰沉不是沒原因的阿~

第六話精華擷取:
朝田OS: 本集好悶啊~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連上天台脫光光耍帥的鏡頭都沒有。
伊集院OS: 本集是我的獨角戲啦~當徒弟難得可以耍帥~ 還去內科偷學了一些CATH技術~
小加藤: 我要哭了~
野口OS: 喂~ 朝田你該滿足了! 我連秀臉的機會都沒有咧~ 連我的魚出場的鏡頭都比我多!!!
鬼頭OS: 一群不聽話的小孩! 怒!
黑木OS: 我恨心外我恨TEAM!!!
木原: 我在泡湯,別吵我~
藤吉: 我很盡責的講解手術經過!!!
實習生: ..................(我要去逛周年慶!)
某護士: 色狼! 誰偷抓我屁股!!!!

當朝田醒來的那一剎那!!!
大家都慢動作的奔跑起來了~ (笑~)
好熟悉的運鏡阿~ XDDDDDD

最後附上朝田的幕後特輯照片,超多搞怪照片的啦~
尤其是那張戴上手術帽的南瓜頭~ 笑

請期待第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