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anslabyrinth.com/

根本是小海報一張~ ^^

外面下著大雨

騎著機車 沿著仁愛路一直騎

騎到林森南路右轉就到達目的地

傳說中面交的女生 白白氣質美女~ XD
我覺得很像(網路人氣的 彎彎)那一型的

回到家後

腳覺得超級的冷冷冷冷

進入家門

赤腳踩在家裡的地板

發覺...家怎麼可以這麼的溫暖!!!!!





《羊男的迷宮》(El Laberinto del Fauno),2006年由墨西哥跟西班牙聯合製作的影片,導演為墨西哥籍的葛雷摩·戴托羅,影片首先在2006年的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面世,頗獲好評。

《羊男的迷宮》故事背景為1944年的西班牙,此時西班牙內戰結束不久,佛朗哥實行法西斯主義獨裁統治;同時,一些殘餘的共和軍及共產黨的游擊隊對佛朗哥部隊進行零星的攻擊。

影片製片預算超過一千萬歐元。《羊男的迷宮》在2007年入圍美國奧斯卡六項獎項,其中包括最佳外語片此項。

卡司
Ivana Baquero : Ofelia 主角小女孩
Doug Jones : 牧神(潘)
Sergi López : Vidal 政府軍上尉
Ariadna Gil : Carmen
Maribel Verdú : Mercedes 女傭
Álex Angulo : 醫生
Roger Casamajor : Pedro 游擊隊領袖
César Bea : Serrano

得獎紀錄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
本片在2007年1月被提名入選角逐該獎的六個獎項:「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化妝」、「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外語片」,2月25日公佈獲得該獎之「最佳攝影」、「最佳化妝」、「最佳藝術指導」三個獎項。


===========================================================
奧斯卡/快報/【羊男的迷宮】已奪3座小金人 憑啥紅?
2007/02/26 11:5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入圍79屆奧斯卡6項大獎的外語片【羊男的迷宮】目前捷報不斷,一共入圍了「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化妝」、「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外語片」,目前已經拿下「最佳攝影」、「最佳化妝」、「最佳藝術指導」3項大獎,成為目前的最大贏家。

由導演喬勒蒙迪多羅執導的【羊男的迷宮】劇情主要背景是西班牙內戰時期,主要是敘述在1944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11歲的少女奧菲莉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脆弱無助的母親嚴重害喜,在佛朗哥將軍法西斯政權下擔任軍職的繼父,負責整肅鄉間游擊隊,手段殘暴冷酷。生活在肅殺氣氛中的奧菲莉亞,只能在恐懼中躲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在森林的深處,奧菲莉亞誤闖巨石迷宮,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外型嚇人、內心溫柔的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莉亞的歸鄉之路並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羊男的迷宮】這部魔幻電影,在去年金馬影展時就備受觀眾好評,現在更已奪下3座小金人,可望成為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