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專科之前,一部有關於職場的大戲「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一直想要好好看一下,無奈在準備考試,二輪又下片的快,終於還有找到可以看二輪的地方,不過積了很久現在才寫心得...真是太拖稿了~ (笑)
老樣子,先來段精彩的預告,其實由官方預告大概就可以知道劇情的大致原貌,看了預告大概不難猜出整齣劇的走向,但是還是希望能從電影中看到勞勃狄尼諾和安海瑟威之間的火花。

詳細內容還是大家看完之後就了解了,這邊就不贅述了。
勞勃狄尼諾飾演的老班是個觀察力敏銳的一位老人,六七十歲了,生活無憂無慮,但也因為太無憂無慮了,所以在嘗試了很多新鮮玩意兒之後,決定再重回職場...於是故事就這麼地展開...XD

不過這一篇的重點不在劇情討論,而是在探討成熟男性的打扮以及領帶...


接下來的截圖,來自iTunes電影裡面擷取下來,版權屬於該電影公司所有。

老班在面試影片中,穿著是上班族中規中矩的西裝,影片中呈現似乎還有點緞面光澤感,領帶是暗紅色網狀帶點金色點點...不至於太突兀,也不會太老氣。


這一幕是參加朋友的喪禮,黑白搭配,領帶是深灰黑,帶點細斜紋寬帶。


難得幾幕可以看到老班穿休閒一點的打扮,休閒西裝搭配靛藍色的針織外套。


忘了這一幕是要幹嘛了,看領帶,應該是準備拍攝面試影片之前。


A公司看了老班的面試影片後,老班順利獲得面試的機會,於是...這就是老班的面試西裝,領帶是墨綠和深藍寬斜紋,帶點銀色和紅色系斜紋穿插。


第一天上班,仍舊是中規中矩,標準西裝配備,搭配棗紅色(無花紋?)領帶。 四個實習生中,好像只有左二那位幾乎沒什麼出現?其他都有各自出現的畫面。
可以看到右二年輕小夥子,雖然也是穿了襯衫,但是實在太Casual了...即便休閒,應該還是要有Style...


老班寬大的短袖西裝襯衫,似乎有點過大了,領帶是深藍/銀斜紋寬領帶。
可以看到比較時尚感的Casual跟上圖比較起來,原本員工穿得反而比較不那麼不堪入目。


這次老班的西裝就比較活潑一點了,深藍搭配有銀色格子圖案,使得領帶不那麼暗沉。當然領帶較亮,搭配的西裝外套就不挑會反光材質的緞面了。


這次老班為了適應年輕人的環境,挑了個亮紅色搭配金色大點點的領帶。十分討喜啊!


這條領帶好像出現過了?
後來查了查牌子,好像是 Thom Browne : Diagonal-Striped Twill Necktie...

看這領帶,看起來LV櫻花系列的領帶? XD


再度參加喪禮,這次領帶又不太一樣。黑色搭配不知道什麼暗色條紋...



綠色寬帶,搭配藍色中條紋的領帶。


截圖的最後一張領帶了,看起來很像前面那張LV系列領帶的反色版本~ XD

以上很無聊的不同觀點,敬請指教。 XD

arrow
arrow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