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四年了~~~
兄弟一起在台北互相扶持!
度過在這異鄉的日子~~~


期末考了~~~ 當我在K中挑燈夜戰的時候~~~
老弟~~~風塵僕僕的從公館殺到師大買魯味~~~再趕過來
或是每當我電腦掛掉,或是需要買空白片的時候
老弟也是一通電話~~~馬上幾天內就幫我準備好~~~


今天...送的老弟去搭車回家
路過中正紀念堂~~~
突然想起2年多前~~~的元宵節晚上
那天~~~下著小雨,兩個人拿著數位相機~~~
騎著125紅色小車,騎到那熱鬧的中正紀念堂
路旁都是很多可愛的小羊燈
雖然飄小雨....但是我們兄弟倆...仍然熱情不減
停好車後,兩個人便在人群中穿梭,看燈,玩耍~~~
把握那僅剩下的幾天寒假假期


思緒又飄到了饒河夜市
那晚,老弟夜宿在我宿舍房間裡
晚上10點多,兄弟倆都肚子咕嚕咕嚕叫~
但是通化夜市已經不知道逛了多少次,而且通化夜市該吃的都吃過了
也沒有什麼可以挑選的~
於是為兄我...便帶著老弟一起騎車到饒河夜市
去逛逛另外一個觀光夜市!
逛夜市似乎是我和我弟的嗜好
在饒河裡吃著要排隊牌很久的胡椒餅~
吃著傳說中爆好吃的...下港澎麻辣鴨血+炸臭豆腐+蚵仔煎
雖然吃的好撐~~~但是還不過癮....硬是外帶了一份陳家藥燉排骨
頂著吃飽飽的肚皮...穿梭在人群中~~~
眼尖的老弟看到了現場圖畫的木刻鑰匙~~~馬上選了個史奴比的圖案
寫著自己的ID和姓名~~~然後又逛了一個小時~~~
馬上替自己換了鑰匙圈...
這天也介紹了傳說中的五分埔~~~
也開啟了老弟五分埔敗家之路 >"<


好多好多的共同的大學回憶...
現在~~~老弟要回家實習了~~~
真有點不捨~~~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台北了
週末不再有人陪我換哈拉聊天~~~
只能用線上的通訊,但是線上通訊的文字仍然是冷冰冰的啊~
唔~~~想回家了~~~


好多好多的思緒
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感動
在我腦裡記憶庫裡迴蕩~


老弟...趕快交個女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