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沒有PO文章了~~~ 真是偷懶偷懶阿~~~

  看完日劇電車男第一集,感覺好好笑喔!一個很懦弱的男孩子,唯一的興趣以及唯一的勇氣來源只有動漫,看著房間收集的模型、轉蛋...可以看出這位電車男生活中可以給他勇氣和動力的真的就在動漫的世界!看到他背包的keroro還有房間一堆剛彈、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模型~~~天阿~~~真是一個標準的動漫迷!

  電車男的性格,正可為典型的正直憨厚型,長的也是一副好人臉,但是心腸很好,真的是好好先生一人,只可惜對女生完完全全沒轍,只要跟異姓有關的,就很容易出錯,可能跟沉迷動畫有關吧?!甚至連一些很容易懂得「男女之間的用詞」,還真的聽不懂咧~~~(=.=)太神奇了!看著他好心的幫小妹妹撿氣球→失敗...氣球飛走了(太矮了~~~手太短撿不到 XD),爬到樹上,還被外國女人認為是偷窺狂!真是有夠衰!爬下樹後,小妹妹生氣了,把他的公司派遣人員的檔案,通通丟到河底....好兇的小妹妹阿~~~現在腦海裡還印著小妹妹張大嘴喊「BAGA!!!」

  電車男這件事情,真的是網路上的真人真事耶!Oh! My God!!!最上面的網址是當初的!看的懂日文的板友說,現在兩人已經結婚了,要計畫蜜月了呢~~~XD看來改變真大,現在男主角應該沒這麼怕女生了吧~~~(雖然日劇版演的有點誇張咧~~~XD)

原始網址   這一部,最好笑的就是2ch的鄉民文化,真的~~~就是PTT的鄉民文化耶,一看到有人緊張,馬上一堆鄉民要他衝啊!「打電話啊!」「把握機會啊!」「我們有兩萬多人陪著你!」「加油!加油!」~~~等等等等,七嘴八舌的給他意見....太好笑了啦!今年的夏季日劇就推他了啦!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2ch跟ptt文化不太一樣吧<br />
    <br />
    如果在ptt上只會出現<br />
    :沒圖沒真相<br />
    :先神個照片來再說<br />
    :這篇是炫燿文嗎<br />
    :介紹給我認識吧~<br />
    <br />
    類似這種的~<br />
    姑且不論這個故事是真是假 真的會讓很多人得到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