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版越來越順利了!只要有一個小團體凝聚就可以免費申請的一個網路空間!但是這個網路空間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這個小團體結束了~剩下的網路空間只剩下回憶和空殼!空蕩蕩的,偶爾會有人回來澆澆水,或是看到有人起了個頭才有辦法繼續討論下去~~不然已經可以算是死板一枚了~~~
  開這麼多的隱版到底有啥好處,除了是秘密小團體的成立之外,資訊實在很難流通!畢竟好朋友之間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會亂聊~~~這些維持感情就很多囉,隱版只是為了防止不認識的人來亂!或是有太多的個人秘密而存在!!!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一個見習小組就開一個版,好浪費空間阿!!!而且老實說~~~ 兩三年後,見實習生活結束了,版也該廢了~~~留下來的是什麼呢?年輕時寫的笨拙的Admisson Note???或是有一些自私的檔案指分享給這一小群人??
  唉....我比較希望的情況是,班上有學藝(或是班代?)或是見實習小組的人員來開個版,大不了就四大組分別開四個版,然後B901的同學都可以加入討論或是參觀~~~而不是閉門造車!或是好康都不分享!!!(雖然我個人認為有啥好康的是我找不到的???)我只是懶的找而已!!!
唉~~~無法豪氣干雲阿~~~真是怒!一個怒字了得!!!!

  該唸書了!!!!明天應該開始蹲苦窯囉!!!!我就不相信唸的比較差!!! 這個週末!!!拼完4+4+4=16本!!!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