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終於入手了~
試聽了之後,有很多熟悉的感覺
因為~這次有了席琳狄翁助陣!
再加上卡司不小的葛瑞蓋斯、David Kreuger、Steve Mac....等人合作
造就了這一張專輯。

當光碟第一首歌的音樂想起~首入耳裡的是熟悉的花蝴蝶~瑪莉亞凱莉的冠軍曲~~~ HERO!!!
但是仔細分辨有卻有點不同,仔細看專輯介紹~原來是西班牙文改編過後的英雄~~~

這整張專輯很有聽老歌的味道~老歌重新翻唱之後,似乎擁有了新的生命。
但是這樣卻少了一絲絲新意。
如果說要推薦~新曲新唱的歌,我會推薦「第七首HASTA MI FINAL ~直到永遠」
這一首很有第一張專輯延續而來的美聲男伶~~~氣勢磅礡的感覺!!!

以及新曲「第五首SI TU ME AMAS~如果你愛我」
這首如果你愛我,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可以感受到從歌聲傳來濃郁的....憂鬱味
雖然憂鬱,但卻不會令人感到哀傷
到了曲末開始要飆一點高音了~~~這種感覺好讚呀!!!增加一點高潮的感覺~


其餘的部分,很多都是舊曲新唱,算是複習老歌囉!!由IL DIVO注入新的生命來詮釋
但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收錄有幾首和第二張專輯「聖誕專輯」一樣的曲目~
我覺得可以在創作新曲~
不是很喜歡把同一首歌放在兩張專輯裡來賣

如果~~~第一張專輯有95分~
那麼這一張...第三張專輯,我會客觀的給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