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啦~
可以專心唸書!
可是週末沒有PTT真難過~
剛上去無名看PTT的消息,也上去看了PTT3~~~
可能是計中的機房掛掉了!?
唉....批幣10000兩還沒領到手~
PTT就掛掉了!!!
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最近沒有去整理精華區
不然就哭了!~~~想到暑假整理的精華區
就在當站前~~~結果整個精華區赴諸流水.....
真是一整個怒!!! 算了~ 也沒辦法~~

下次~~~要整理精華區以前,記得先去拜拜!

今晚唸不下去了~ @@"

沒事來亂MURMUR好了~

最近的新專輯好像沒有什麼比較好聽值得介紹的
若是要介紹的話
我可以推薦野人花園的精選輯~Truly Madly Completely 2005
野人花園是我曾經喜歡的外國團體之一
因為很喜歡他們唱歌的那種調調~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他們選的歌真的也很好聽,不會膩~
其實我覺得好歌最重要的除了「好聽」這個元素之外~~
「不會膩」真的很重要!!!
不過不希望他們的精選集不要賣的太氾濫!
如果可以的話,就限量吧!!! 最好他們分飛之後有出新歌也會收錄在新的精選集裡面
因為像...另外一個老團體「木匠兄妹」,我也很喜歡
但是...他們的精選集幾乎一年出一套...這就讓我覺得很膩了~~~
好像扯遠了~~~@@

嗯~~~
嗯嗯~~
受傷扭到的腳趕快好起來~!!!
雖然現在可以開始正常走路了
但是跑步、快速爬樓梯都還是有點不順阿~
特別是今天連揮棒轉個身
全身都怪怪的~~ @@
好不順~~~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扭到腳吧!!!)
以前都是在快要扭到的時候
能用很快的反應抓住旁邊可以支持的東西
避免扭到
可是這次...在下樓梯
一邊聊天
又沒注意到樓梯水滑~~~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天氣太冷
把雙手插在口袋裡,根本來不及拔出來!!!囧rz
奧少年!指!!!
真是沒用的脂肪!還是把他鍛鍊成肌肉比較有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