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麼?
怕...在圖書館輸入了網誌~
然後登出了之後...忘了把它關掉~~
然後每位使用該台電腦的人開啟了..有記憶功能的KKMAN
然後...就會被讀取了一次
..........我怎麼說了三次然後~~~ =.=|||

唉~~~ 就這樣就人氣值就會突然上升~~~
其實這是很可怕的~~ XD
還是慢慢累積好了~
每天有固定幾位好友觀看
每天有固定幾位隨機誤點進來的網友
這樣就夠了~

看了許多名人的網誌或是個版~
其實還蠻可怕的
因為...會有網友督促你寫日誌...囧
連偷個懶都不行~~~ XD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是個懶惰鬼~~
該是好好去校稿了~~~
認真的好組員已經把眼科共筆寫好了耶~~ 趕快洗個澡校稿去~~
明天去圖書館唸書
順便把那位老師講不清楚的地方好好的查一下!!!
可惡~~不清楚就講明白一點:說...這個機制不清楚,所以「不會考」這樣就好了嘛~~
何必又扯一堆有的沒的~~~
看來最近是老了...沒事一篇...也可以MUR這麼長!!!!!

嗯~~~ 其實我還是很好奇
到底有誰固定會點網誌~~ XD (來點名?)
算了~~~ 我自己都很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