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阿~~
現在晚上三點半
明天八點還要上莫糖眼科阿~~~~
@@

這是怎麼樣阿~

怒阿怒阿~~~ 唸共筆
我要挑科最難唸的....
@@ 看可不可以幫助~~~睡眠
哎呀....都是那個壹咖啡在特價啦~~~~~
害我咖啡喝太多~~
我已經好久沒喝如此高量的咖啡了~~~
>"< 唸書唸書....\_/

BTW,微軟 有出一款 音樂跳舞女郎...好玩耶~
不過免費的那一隻好醜!!
我想要換一隻好看的....比爾蓋茲~~~
當作是2006新年禮物啦~~~
我不要這一隻.....
想要下載的 快到Share@PTT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