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整理~~甭看了 ~~~
orz

但是突然回家發現內分泌手術~~~神奇的題目出來了
突然間跟該本共筆封面有一種莫名的契合!!!! 感動!!!!!!
(我還沒開始唸...這時候的感動更是莫名!!!!)
GIRORO男子漢感動的淚水阿!!!!!

好吧~~~
說點別的~
眼科考完...當然是睡大覺啦~~~
隔天早上打球
中午吃完飯洗完澡~!!!
就要去朝聖了~~~
見它最後一眼~~~

=========以下============
小弟我擬考完眼科...之後就會去光華採購....

基本上在光華買的到的東西..
是都可以代買
但是如果東西太大的話...
那可能要麻煩一起去搬了...例如:液晶螢幕....XD

舉凡:空白光碟片、棉套、硬碟、記憶體、滑鼠、鍵盤、主機板、
光碟機(DVDRW/DVDCombo/CDR)、CPU、顯示卡、磁碟片、
隨身碟、印表機、原廠墨水、非原廠墨水、填充液、
空白3.5吋磁碟片、USB延長線、喇叭、音效卡....等等
原則上不要太難找到的貨....應該都OK啦~~~

當然如果要收藏哪部電影DVD、日劇、韓劇...也是可以代買...
只要我在光華地下室有找到的話....囧a

如果要買Notebook....可能就跟液晶螢幕一樣...要一起去搬貨唷....

=======================================
有沒有版友?(用版友怪怪的..囧a)要一起出發去的呀
目前加我自己已經有三人囉!!!
嘖嘖~~~ 不過要買的東西還不少~~ XDDDDDDDDDDDDDDD
(當然不是只有我自己的東西啦~) ^^
要一起GO的出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