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文了~~~
從期末考完之後
PO文章的動力全失

一部份是要養精蓄銳
一部份實在是因為懶病發作~~~唉

最近看到班版
又是因為“點名風波”又起
看了實在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我可以先說 我是有在課堂上課
也有簽到名,也有點到人頭的那一族群 (族群是這樣用的嗎?XD)

不過當天,寫完考卷心血來潮
坐在樓下~
我還可以說~~~ 那個樓下的垃圾桶真的好臭~ =.=
在旁邊吃便當真痛苦 orz

不過以上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
現在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要求知的權利
以及每個人都有要求應得的部分
這些我都十分認同~!!!

我 唯一最不認同的是
有必要搞到像 中共的紅衛兵批鬥大會嗎?
你說 有被誤會扣到分的同學 可以要求加回分數!
OK! 這個我十分認同!畢竟這是應得的~

但是何必又加一句,請同學舉證出有人沒來上課卻有簽到名?!
還說已經收到幾份檢舉名單
哇咧~~~ 那我是不是隨便檢舉幾個名字,你都要相信?
你可以舉出誰到
但是你不能舉出誰沒到吧
這是很合理的阿
更何況那間教室有樓上樓下
誰知道今天同學想要坐樓上還是要坐樓下??
又要如何證明所謂的沒來上課?!
頂多你能瞧見秘書點名之後
有同學衝進樓上坐好
然後乖乖的簽到~
然後那位同學假如乖乖的話就會在樓上自己念自己的書
也算是一位有在場的人吧
你能把他算成不出席嗎?

只能說組頭難為
又不幸走錯了一步
就成了這討厭的破壞班上的感情~~~
好吧~~~也許「理」是會越辨越明..大家靜觀其變吧~~~~
===============================================

唉~~~ 不想在寫了
越寫火氣越大...會引申出什麼樣的情況我自己也不知道
明天還要繼續ER見習
該睡了~~~大家晚安~~~

===============================================
可以預知:

哪天電子正式成績出來
然後有人發現成績少了一分

這可以表示 「同學,你的態度要改一改喔~有人跟你有仇,檢舉你說你沒上課喔!!!」
即時那天你真的有上課~~ XDDDDDDDDDDDDDDDDD
大笑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