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記者黃郁茗、于絡維/台北報導】
沒有上去過新光三越展望台的民眾,今(28)日晚上是最後機會,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營運不佳,展望台在今晚10點吹起熄燈號,不少民眾都覺得很捨不得。

台北車站旁的新光三越展望台,樓高46層,曾經是眺望台北城的最佳場地,不過以後民眾想站在這裡看夜景恐怕沒有機會了。

走過12年的歲月,新光三越展望台即將在今天晚上10點走入歷史。

租約到期,再加上商圈東移,老字號的新光展望台逐漸被世界最高的101大樓取代,從1天有6千人次的觀光客,到現在1天不到500人光臨,展望台吹起熄燈號,老員工和民眾都很捨不得。

新光展望台總經理吳娟娟說:「非常捨不得。

我期望它不是就這樣熄燈號,希望它將來還有一天能夠再次開放。」

原本去年年底展望台就要結束營業,不過為了讓民眾再有多一些時間上來拍照留念,硬是延長開放2個月,還沒有上來過的民眾可得把握2月28日晚上最後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