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  這次整個畢旅舉辦給我 感覺吧~

在大四下選班代的時候

其實就殷殷期盼畢業旅行整個的成行

但是一直到了大五上學期整個學期的結束以及新班代的選出

卻遲遲沒有畢業旅行的籌備小組的風聲或是其他的風吹草動

(或許是因為大家才剛剛進入臨床...加上傳說中可怕的共筆海....海嘯來襲...)

所以理論上,舉辦地點投票或是前製作業的完美籌備時間:寒假

就這樣被度過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_\



當然,在強力手腕的淑婷領導之下~

這學期所有的活動突然之間都動了起來

包括期待已久的畢旅小組...以及傳說中的901之夜

雖然現在畢旅籌備小組現在才開始動有點小小的遲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活動一定可以努力辦成功的
(有參加過籌備活動的都知道~~~XD)



上個學期,跟某人聊天~~

談到我們班的情況,最後做了一個結論

只要是要自己長期籌備的東西~~~很多都會流掉

因為我們班個人色彩比較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規劃
(對假日的規劃、行程的規劃、未來的規劃....)

但是若是遇到臨時的活動,烙起人來我們班又挺團結的...
(雖然最後大五的躲避球已經後繼無力了?XD)



啊...好像有點偏題了

現在畢旅籌備小組已經把地點、行程拿出來給我們投票了

投完票的結果...泰國和沙巴...人數不分軒輊

於是進行二度表決~~~

終於地點決定了...(應該是沙巴沒錯吧~)

不知道等位於高雄的旅行社的老闆來講解之後還會不會變!? XD
(怎麼會找到這家旅行社呀~太神奇了~~~XDDDDDDDDDDD)

不過我大概估計一下,假如成功成行的話

最多最多....應該會60左右吧~

著實說...人有點少 @@"

除非有很多人考完試忘記表態了.......XD

說不定會不到60人??  囧a



當然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程安排

不能勉強每個人一定要參加啦~~~

但是我擔心的是會不會人數過少...

而產生最可怕的事情....畢旅流局...
(雖說...班遊已經流局一次了.....也因次看到傳說中的屁屁~)

那就很囧啦~~~~

大學生涯竟然“沒有畢業旅行...唉~

好吧~~想想我弟他們大四的時候  原本也規劃好要出國畢業旅行


=========================插曲=============================
還為了怕有人臨時湊不出旅行錢

辦了畢旅定期存款小組~~~  從大三下學期一開始

平均每個月2000(還是多少我忘了?!)交給存款小組~~~

這樣一年後的大四下學期~~~  畢旅直接就成行了~~~  XDDDDDDDDDDD
======================插曲結束===========================

支持度也算高~  但是礙於其他因素(校內的政治角力??)

最後畢業旅行從國外變成...國內坐遊覽車環島“一週”...
                         (七天剛好繞一圈~~~~~~~)  XDDDDDDDDDDD

真是囧~~~  不過我弟說 即使最後沒有一起出國畢業旅行

但是大家最後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現在他們全班在台灣四處各奔東西了  誰也遇不到誰

頂多就MSN上線聊天一下  或是僅剩班版可以做聯絡最後的一繫感情用
                       (但在個人版的衝擊之下~~~這個效用已經...囧)



唉~~~~

如果~~~  我是說如果

人數過少或是大家有共識都不去...

那......只好自己辦一團 讓自己難忘的小團體畢業旅行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cyFantacy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真的有流掉的的危險!!!!!!!!<br />
  • FancyFantacy
  • 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