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抖阿~
上個星期,原本好多事情
突然間在該到的時間內突然通通完成
也如期通通順利結束~

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製作出來的DVD沒能在授服晚宴上撥放~
好在我也不敢太托大...
印證一句:做人還是謙虛點好
有些事情還是謹慎點,該多準備的還是要多準備
即使最後沒用上場,但是不至於造成大缺憾!!!
想像~如果授服時沒有影片會怎麼辦~~~  真的蠻囧的!

其實啊!在授服前兩天,一切都似乎完好
該弄得弄了
該準備的準備了
DVD、VCD也都準備好了~~~
好像都沒事了~~~
沒想到在授服的前一天,想說再次CHECK撥放的效果如何好了
就把DVD從頭到尾都RUN了一遍~OK~沒問題
然後再把VCD從頭到尾RUN了一遍~~奇怪!!!!!
怎麼到第二組開始  有某些組別都沒有聲音!~~~
此時大驚!!!  我還蠻害怕的!!!
趕緊一組一組看!一組一組再從DVD裡面CHECK~~~
DVD內容都完好無缺~~沒問題阿阿阿

看來是TMPG轉檔時有漏~
檢查LOG檔也都沒什麼出錯~ @@"

好吧~ 把有問題的再次重新作轉檔一次
當然~ 我該是使用其他軟體的時候了~
經過了長達半小時的再次轉檔成MPEG1格式之後
總算通通正常了~
接下來就是設計VCD的問題了

我沒那麼笨把所有的影片通通拖曳到VCD裡面然後就直接燒出來了
這樣的話就會一組一組不停的....撥下去了
但是如果設定每組影片間隔個10秒鐘~看起來又會像是當機~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趕快手動設計一張圖
安插在各個影片之間
然後圖檔並不沒有持續時間~~~ 
現場的撥放效果~~~  嗯!不錯!!!

可是還是擔心 會不會杏春樓的機器太老舊,不支援照片影片模式?!
還是規規矩矩燒了一份只有影片檔的囉~~~


===========阿~!偏題了!!!=============
當天晚上的晚宴!原本就已經可以“減免”100元了~
(參加書卷組果然是明智的決擇~~~)

然後大摸彩!竟然還讓我第一位就摸到了禮券!餐飲968元!!!
強運阿~!!!XDDDDDDDDDDD

現在讓我擔心~是不是運氣該用完了?!

該是為期末考祈福一點運氣好了!!!
期末考的運氣在哪?



考試的強運是建立在堅強的實力上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