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網址: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87668

〈MLB〉王建民將參加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
中央社 10-30 19:32
--------------------------------------------------------------------------------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三十日電)新光人壽今天宣佈,「台灣之光」王建民將參加11月25日舉行的第22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並義賣王建民簽名球,義賣所得將捐贈王建民母校台南市崇學國小等推動棒球運動的學校及團體,以栽培更多的台灣棒球人才。


「為台灣棒球而跑」第22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並捐贈新台幣500萬元給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贊助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由公共電視總經理胡元輝代表接受。





本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訂於11月25日上午8點鳴槍起跑,明天起至11月15日止,在新光摩天大樓一樓大廳及新光銀行21家指定分行接受報名,名額5500人,額滿不再接受,報名繳交200元後,還可以獲得抽獎資格。

另外,為鼓勵民眾捐血,凡報名期間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捐血者,都有機會得到台北、香港來回機票,而且前100名捐血者,更可免費報名參加登高大賽和抽獎。獎品除了鈴木汽車、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住宿券、新光醫院睡眠健診券等大獎外,還有王建民簽名球;團體組五人以上走完全程者,還可以加抽鈴木休旅車一部。

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表示,新光登高大賽一向以健康安全為主題、公益做號召,參賽者每人繳交的200元報名費將全數捐出,並由主辦單位再加碼捐贈從事公益活動。而這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勝投王王建民來參加登高大賽,也希望參賽者以王建民做為成功的指標,奮發向上。


=============

有沒有人要報隊?? XDDDDD
不過..25號 國泰小兒科要教學~ 囧a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