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去印小兒科的SURVIVAL GUIDE
可能是因為期中考的關係吧
影印店都忙不過來
Orz...

七點半過去
x得仍然人客很多,擠的水洩不通
甚至還有看到學弟妹(?)拿著【X傳】的全套講義去印...Orz
看了不禁在心中mur...印那麼多..也是別人唸的,如果只是印心安的...那不要浪費父母錢了啦~~~  =.=

眼看老闆娘忙不過來
此時很閒的胖胖老闆就走過來
只好跟老闆講要印的東西以及方式
嗯...算是蠻好溝通的
約好九點半去拿 (OK~)

《心中原本以為這一本薄薄的小兒科survival guide只有40頁 頂多加封面不膠裝...應該只要$40吧》


九點半過去拿
只見老闆... 在我所要求的貨上面寫了$480...
Orz
老闆說...一本60
40頁→$40
加封面→$20
總共一本$60....靠....
有貴到....


回想之前去印婦產科survival guide
總共176頁+封面
一本老闆娘也只賣我$110

印完還跟我聊天
現在當小小醫師很累齁...
現在在哪個醫院呀?哪一科呀?
一定很累齁...等等
噓寒問暖...
唉...

看來我還是只適合跟老闆娘做生意
以後我不找老闆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