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在小兒科第一次值班
五點去跟一線的R黃報到之後
於是就有一床AGE的小朋友等著我們 ^^"""

但是病人還沒進來
就先去吃飯了~
一個人吃著晚餐
在婦產科的醫局裡面
順便跟佘醫師和CR聊天

剛好VS林好像想要去考個研究所~ 
果然很好學呀~!!!(偷聽到的)

婦產科的學長姐們真的都蠻好相處的~ ^^

至於為什麼我會在婦產科醫局?
謎!!!
其實是因為婦產科醫局有電視可以看
然後看到一個天大的新聞
原來....愛妳一萬年這首歌的MV裡面的女主角是....阿美姐!!! XDDDDDDD
現在這首歌在KTV爆紅
大家都為了看這支MV
還帶子斷掉  無法點~ 囧

扯遠了~
和兩隻老虎問完HISTORY
R黃學長就教了我們不少一些問診的技巧
人真好~ ^^

就在我們下樓的時候
看到護士在電視機前
講故事給小朋友們聽

於是我出了一個餿主意
我:「欸~雙虎,你要不要下周妳值班的時候,也出一個節目~??」
虎:「?? 嗯??」
我:「就變魔術半小時啊!」
       「這個主意不錯齁~~~ 然後妳的值班紀錄:表演變魔術給小朋友~ XD」
虎(若有所思):「我認真考慮一下,這個主意真的不錯耶~~ 」
XDDDDDDD

繼續哈拉~
我:「你不要最後一個魔術是...把自己變不見阿~ 」
兩人大笑~~~
虎:「然後我就把自己變回家了~」

我:「不行~~~這樣子魔術不會精采!」
       「因為第三步『the prestige』化腐朽為神奇妳沒做出來~ XD」
虎:「那...我隔天早上把自己變回來~ XD」

嗯~~~ 輕鬆的值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