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替代役的生活...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可以不用倒數計時了~
可以把倒數計時器拿掉囉~ 呵呵
Bye.JPG

今天拿取寶物:
1. 薄薄但是超重要的退伍令1張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超帥的啦~
而且這本來是兩對
1對是...蝙蝠俠和貓女
另外一對是....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

我這邊當然就是蝙蝠俠跟白馬王子囉~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種騎機車在台北街頭上的感覺
好熟悉...好懷念啊...
不過 太陽真的好大,大到覺得騎機車真的很辛苦
(這是要?? 該敗車的意思嗎?)
可惜台北居大不易,養車更是要給它個車窩哩~
(車窩一個月也要 6000摳摳...在斗六都可以租個豪華套房了....)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噗浪...http://www.plurk.com/FancyFantacy

至於臉書 Facebook 請直接搜尋 FancyFantacy 就可以找到我了吧~
(應該很好認...)

至於TWITTER...我只是拿來當轉介用耶~ XD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斗六後~
印象中沒有這麼大的大雨了...
下了一整個下午
本來打算回宿舍 拿個第一神拳23集
結果.... 害我無法出門~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回台北準備體檢的客運上
上車前竟然意外遇到要一起去台北度假的家紳!~
太巧了啦~~ 哈哈
一起搭車去台北吧~

話說....在車上已經看了N遍的 死亡筆記本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來計算一下
剩下49天登出 剛好是七週
扣掉 六日不上班→ 表示可以扣掉14天不上班

在扣掉節日端午節 所以實際上班天數剩下 34天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晨起床,又要忙碌的上午活動
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浩浩蕩蕩的替代役們幾乎全部出動
身穿著卡其制服 臂掛著娃娃頭標誌

前往雲中,開始一天的活動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正常本來就沒有要加班啦~

平常要加班反而不正常 哈哈~

不過能夠準時下班就是一種幸福~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應該很好猜~ 可以用MSN問我 (某支粉紅鈴鈴鈴)
  • 請輸入密碼:
唉唉~

謂的事情

很是討厭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請用MSN問我囉)
  • 請輸入密碼:
Before Sunrise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set (愛在日落巴黎時)

天阿~ 超喜歡這兩部對話性電影唷!
好懷念~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替代役的活寶終於也有退伍的一天耶~
真是太感傷了~
雖然只是大我個3t (不過因為少了兩梯的關係)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了一個有殘障手冊的學弟
詳細內容不知道
只知道有雙耳重聽的情形
不過由於手冊不會記載他重聽的程度
所以也無法判定...他到底是不是免疫體位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兩週活動真是好多阿~

從上周開始
上班的時候忙
下班的時候也忙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事情不知道怎麼樣
在課室裡面事情一直存在
一下要找這個 一下要找那個
一下要key這個
一下要算那個~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到之兩三年前
某一次家聚~

學長stong說他騎機車
就在市政府附近 突然油門催了之後
油門就卡住了~ 不過學長比較慘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投訴!
這兩個字超級鏗鏘有力阿!

用在好的地方,可以促進進步
用在不好的地方,就會淪為互相攻擊的工具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25 Wed 2009 09:47
  • 習慣

再度又要一個禮拜一次的聯合服務櫃台的值班
現在服務台位置因為等級的提昇(過了半年~ LV+1)
(因為役期縮短也不過最多只有三個等級而已~ XD)

嗯~離題了,吃完早餐突然想起今天上午得做聯服 (又要從辦公室消失啦~)
於是簽到完之後,便自動穿越婦福中心的走到直達值班地點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