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6:50 蔡淳佳的「等一個晴天」鬧鈴音樂 響起

外面天色仍暗~

但卻是傾盆大雨!!!

心中暗想...現在撥放這首歌真是符合...我的心境阿~

Orz

雨勢真的不小~~~

開啟電視...邊聽新聞  邊洗漱打理


這時候,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改搭乘大眾運輸前往醫院了~
(人老了就開始往比較安定、安全的方式去行事~XD)
但是隨即又想到
要搭計程車、或是坐公車都得走到莊敬路上阿~
唉!~~~這樣子的話...我可能會來不及  囧
人家的評鑑日
還是不要遲到好了 XD
於是...轉念一想 (不過是個小雨嘛~ 心中暗暗說服自己)
手抄起在門口已經擺置摺疊很好的雨衣雨褲
熟練的往下一抖 (真有穿無菌衣的架式...Orz)
穿起雨衣雨褲,拿起包包(當然是有塑膠袋包好)
下樓發動機車冒雨前往醫院


進到會議室
好大的陣仗!!!
椅子規規矩矩的擺好該在的位置
前面又多了幾張位子填滿那倒ㄇ字形的會議桌

做到老位置
突然發現輔大的克拉克們往我們靠過來~
原來...要預留 三個位置給 評鑑委員~ 囧a
(可惜似乎...委員們對小兒科的MM沒興趣~)

老話一句
星期二...是上課最累的一天

馬拉松式的接力上課
有點讓我們吃不消
就在VS劉在幫我們上小兒migrane的時候
委員們闖了進來
(北醫群克拉克...異口同聲OS:我們還是迴避好了~ XD)

聽個十來分鐘
委員們要離開了
離開前說了句:Excellent !!!
我們壓力驟減~ ^^|||

隨意的吃了午餐
(沒拿到新竹米粉真是殘念呀~ @@)

《R黃這一週真的爆發了啦~好在我逃過了~ XDDDDDDDD》
當上完課
拿起小飯票
一群人準備快樂的下樓拿便當之際
R黃就在這個MOMENT衝進來會議室
直嚷著:XXX在嗎?XXX在嗎?要接NEW P'T囉~
眾人異口同聲:喔~他沒來上課耶~~所以不在~ XD
R黃:那....XXO在嗎?XXO在嗎?只見穆小方還沒來的及逃掉...(已經踏出會議室了~)
眾人看著...原本快要逃脫的...XXO...
R黃一轉頭,學妹還沒接到new p't吧~
走吧~接NEW P'T...

這時穆小芳只好乖乖繳械
(喔...不是繳械...是交出飯票...)
交出飯票由我們幫他拿飯盒 XD
囧...  可以看到一股哀怨的眼神飄走了
(飄去了STATION)

《還是...這是多人小組的宿命?!》

●當然...有人終於要被釘了~ XD●

下午,給陳主任再次教學了CXR
嗯~ 進步了真的不少! 
陳主任真是個好老師!!!!
(同學們沒給他上到課...實乃一大遺憾呀~!!!!)



==========================
本日:
ER不要看了啦~
改看House M.D.啦~~~

我要鼓動大家改看House M.D.~ XD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onfun
  • 我當時其實可以逃走,可是我想說星期一已經沒接了學長如果再找不到人會生氣(看來他打算每天的新病人都丟給我們 每天都要完鬼抓人實在很煩),反正伸脖子縮脖子都是一刀XD,可是更悲慘的是今天又被砍一刀....,明天要砍也請砍別人吧!

    這週跟R黃,已經讓我見識到他傳說中的邪惡了,唉~~也只能引以為鑑,以後當學長姊不要像他一樣...
  • FancyFantacy
  • 那你們把剩下的那一位推出去斬首好了~
    XD

    你們還剩下兩天就換VS輕鬆啦~
    (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我們要跟主任~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