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不用倒數計時了~
可以把倒數計時器拿掉囉~ 呵呵
Bye.JPG

今天拿取寶物:
1. 薄薄但是超重要的退伍令1張
2. 感謝狀1張(謝謝辛苦的峰誌每一梯的製作~)
3. 婦幼科&替代役大家庭們滿滿的祝福3大張暨型男國民小學畢業證書一份 (感謝燕晴妹妹在考試前+考核準備期間辛苦的製作證書)
4. 婦幼科超精緻的(很可愛)的不銹鋼休閒杯 (很有質感耶~) → 超冷刀房的熱飲就靠她了!!!
5. 美智姐送的給人生勵志書一本 → 未來給我心靈的成長!
6. 卡哇伊的承辦人波妞惠雯姐送的精緻看起來好貴的名品鋼珠筆!!! → 我會用她來開Order/處方的!!!

順便提之前拿取的退伍寶物:
1. 副座贈的價值不斐、超級貴重的鋼珠筆! → 寫起來很順手,不愧是名品
2. 替代役夥伴們合送的拉米鋼筆 → 目前還沒有需要用到筆,捨不得裝墨水啊~(等之後要開始飆寫病歷的時候再來裝~)
3. 這十個月來在這邊受到不少貴人的相助...使得服役期間十分平順
4. 奮鬥這十個月來佔滿大約10~20G的歡樂照片!!! (有18X的影片唷~ 唷齁齁)
5. 無法照片圖像化...在社會處這個大家庭裡面一起奮鬥、一起歡笑、一起詰譙的豐富回憶 (價值: 無價!!!)

我會把這些回憶通通帶到台北滴!!!

來台北出差遊樂,記得找我吃飯嘿
(來台北給我請啦!!!)
PS.記得先預約通知哩~ 不要在我值班的時候出現~ 哇哈哈

Goodbye, My Friends....

FancyFantacy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lomike
  • 加油!!
    在台北相信你可以適應很好的~
    為啥麼你禮物這麼多~我什麼都沒有T^T
    連個祝福卡都沒有~
    我不依拉~哈哈哈
    再見了!!
  • 1.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退伍~ 所以禮物比較好準備~ 唷齁齁 (誰叫你56T一堆人要退....哈哈)
    ^^^^^^^^^^^^^^^^^^^^^^^
    開玩笑的~
    2. 其實因為你注定要再從社會處畢業一次~ 所以囉~ XD

    放心啦~ 無價的禮物 你也擁有阿~ :)
    再見啦~

    夢幻范特西 於 2009/07/14 0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