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完KOEI出的三國志系列了
應該說...打從高三那年出的三國志6認真的玩過之後(還是高二? XD)
就沒有在接觸三國志系列了


理由很簡單
因為操作很像
頂多就是畫面的改善
但是就在相隔五年後的今天
三國志11也出來了


一看到畫面
簡直驚豔了一下
標準中國式的水墨畫風
戰爭時的中文配音 (據說日文版的配音也是中文)
這次KOEI也真是大手筆
請了中國那邊的專業配音員
為遊戲加分 (要不然玩中文世界的經典...說日文不也奇怪? XD)


也許我太久沒接觸三國志系列了
沒想到以前簡單的說服除了看智力之外
現在也有了文官可以發揮的空間了
根本就是剪刀石頭布的加強版玩法
不錯不錯.... 這樣要說服一些在鄉野的強將出仕方便多了


至於武將單挑
除了以前直接看數據值來KO之外
現在也可以自己決定要如何攻擊了
有點綜合 美少女夢工廠的決鬥畫面+真三國無雙 (不愧是KOEI呀~)


這一代直接把城池建在出兵的地圖上
很符合比例
而且一些歷史上的險峻地點得以顯示出來
很明顯只要在一些必經的棧道設一些陷阱、箭塔...等等的就可以阻止敵軍的來犯
當然想要玩玩「暗渡陳倉」的計謀也是可以阿


據說這一代的AI變得比較腦殘了
我是還沒試過
所謂的腦殘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全軍出動猛攻
哈哈 原來電腦開始嗜血了??
看其他的玩家 玩曹操 結果董卓大軍 群起攻擊
使得那位玩家 玩的超過癮 據他說 簡直沙紅了眼...

這一代上手容不容易
我只能說 很容易
親切的教學任務
只要八大教學認真的給她玩一遍
要好好的經營三國志11沒問題
給這個教學任務拍手鼓掌一下 (真的推薦)


至於這一代還有什麼特色
那就是超好笑的KUSO的對話
玩教學模式就可以知道一二了
劉備:「請叫我經營達人」
「這對稱為達人的我,有什麼困難呢?」
曹操:「既然你是達人,呂布來犯了,麻煩你去抵擋一下..」
劉備:「ㄟㄟㄟ...你還沒教我如何戰爭,我會死阿~」
打雷...雷...雷
劉備:「嚇!」
曹操OS:「這是真嚇還是假嚇?」
曹操:「達人還有不會的嗎?乖乖的討教吧,我就教你戰爭的藝術」
劉備:「萬事拜託,我要邁向『達人中的達人』」


XDDD 還蠻好笑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