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聽了很有感覺的歌了~
最近中文專輯比較常聽HEBE和LALA這兩張交替聽
(總覺得兩張專輯混再一起,再搭配一些劉若英的歌....可以寫一篇音樂短篇小說.....)

而這首迪斯可~
聽了有點會讓人悵然所思...
好容易帶出情緒的一首歌
據說原本DEMO帶有另外一番不同的失落感
可惜沒像Cheer一樣會發行DEMO帶~

不知道寫這首歌的時候
LALA正好是分手的時候??

MV也拍的絢麗十足
藉由在眼簾前面一直閃動的花花世界的迪斯可舞廳
配著一片空白的腦袋....
使用黑白來詮釋主角本身的空白
這手法太棒了~ :D

歌詞:
吵鬧的 特寫的
我本來不是那麼極端的
掩護當下禁不起一刻的 安靜

我跳著Disco 在你的胸口
我用盡全身力氣 去跳 去跟上 你的善變節奏
我不會再追究 不敢想起你的從容
只要你快起鬨 別讓我放輕鬆


以下轉自亞神音樂分享在YOUTUBE的官方MV


特別是那句
"我本來不是那麼極端的"

在每個人在愛情裡,
是否也會為了對方而極端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范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